欢迎访问先进氟氮材料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翻页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翻页图片
中国科学院有机氟化学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中国科学院有机氟化学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3月27日在上海有机所君谋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陈庆云院士、钱旭红院士、陈凯先院士、樊春海院士、唐本忠院士、吴骊珠院士、赵宇亮院士、胡金波研究员、吕龙研究员、马军安教授、卿凤翎研究员、王剑波教授、王梅祥教授、王献红研究员、夏海平教授15位学术委员会委员,游书力副所长、张新刚研究员、沈其龙研究员、肖吉昌研究员、吴永明研究员、李超忠研究员、董佳家研究员、赵延川研究员、郭勇副研究员、倪传法副研究员、张伟副研究员、葛航铭、蔡娴、胡韶联、樊一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有机氟化学重点实验室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钱旭红院士主持,游书力副所长首先表达了对与会委员们的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委员们颁发了聘书。接着实验室主任张新刚研究员作了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汇报,董佳家研究员和赵延川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六价硫氟化合物的反应性能研究基于含氟分子的原位快速检测技术的研究及应用”的报告。委员们对实验室过去一年以及今后工作进行了评价和讨论。

  专家们希望中科院氟化学重点实验室能进一步加强开放合作与交流,重点加强对研究生的吸引与培养。专家建议实验室能够引进生命与材料方面的优秀人才。希望能发挥有机所氟化学的优势,争取将金山氟化学平台整合到中科院氟化学重点实验室中

   最后,委员们建议重点实验室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实验室发展的规划工作,争取在新的高度上做出更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原创性研究成果,以期在氟化学研究领域保持引领地位。

合影.jpg

会议合影

【 关 闭 窗 口】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05485号-5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技术支持 上海中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021-6433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