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云
陈庆云院士九十华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00:00:00.0

   2019年1月25日,欣逢我国著名有机化学家,国际知名有机氟化学家,我国有机氟化学领域的创始人之一陈庆云院士九十华诞,上海有机所在君谋楼报告厅举行陈庆云院士九十华诞学术报告会,报告会以传承并弘扬老一辈科学家“求实是本、奉献为先”的科学精神为主题,在简朴隆重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上海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田申荣,美国美国佛罗里达大学Dolbier教授,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部杜灿屏研究员,原中科院高技术局白路娜研究员,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汪秋安教授,国家氟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树华教授,中化蓝天化工研究院院长张建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赵成学教授,济南大学张书香教授,上海大学郝健教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王琦教授,《氟缘笃志—陈庆云传》的作者华东师范大学朱晶副教授,陈先生的家属、有机所各位院士、课题组长、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以及陈先生的学生、老同事代表、职工及研究生代表等35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庆贺。会议由副所长唐勇主持。


【 关 闭 窗 口】
Copyright © 2016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先进氟氮材料重点实验室陈庆云课题组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05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