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云
第十五届全国氟化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00:00:00.0

    2018年,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有机氟化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五届全国氟化学会议于10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有机所成功召开。

  会议主席由上海有机所胡金波研究员担任。约500位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氟化学研究人员(包括1位香港学者),以及7位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的氟化学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设立2个分会场。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K. Barry Sharpless教授、德国马普煤炭所Tobias Ritter教授、天津大学化学系马军安教授等3人分别做了大会报告(Plenary Lecture);23位国内外氟化学、氟化工专家分别做了邀请报告(Keynote Lecture);14位学者做了口头报告(Oral Presentation);会议还展出了127张墙报。本次会议是1963年第一届全国氟化学会议召开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整个会议学术气氛浓厚,参会人员互动频繁、讨论热烈。 

【 关 闭 窗 口】
Copyright © 2016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先进氟氮材料重点实验室陈庆云课题组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05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