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忠
2018年宁波参加"催化助力化学新时代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03 00:00:00.0


       由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宁波市化学学会主办,宁波工程学院承办的“催化助力化学新时代”学术论坛于2018 年10 月25-27 日在宁波工程学院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新催化,新时代(New Catalysis, New Future)”,

       大会邀请一批国内著名学者出席盛会并做大会报告或特邀报告,大会由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研究员、宁波工程学院“钱江学者”特聘教授李超忠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大会交流近年来我国化学科研工作者在催化与合成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就自由基催化、光催化、过渡金属催化、不对称催化以及新药和新农药研发为导向的天然产物合成研究进展等方面的研究动态与最新成果进行广泛的交流。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对“催化在合成化学中的应用和发展”进行讨论和研判。通过此次学术会议加强宁波市化学学会依托单位和国内名校大所的交流与协作,提升宁波市化学学会的影响力。会议的核心理念是鼓励研究人员、学者、博士、业界专业人员、行业监管人士和其他催化从业人员之间进行观点与知识的交流和探讨。


附图:
【 关 闭 窗 口】
Copyright © 2016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先进氟氮材料重点实验室李超忠课题组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05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