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先进氟氮材料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首页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中国科学院有机氟化学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31124日中国科学院有机氟化学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士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有机所君谋楼第一次会议室召开。朱道本院士、张礼和院士、陈庆云院士、袁承业院士、钱旭红院士、丁奎岭研究员、王剑波教授、王梅祥教授、王献红研究员、马军安教授、夏海平教授、吕龙研究员、卿凤翎研究员13位学术委员和胡金波研究员、刘金涛研究员、肖吉昌研究员、张新刚研究员、沈其龙研究员、郭勇副研究员、黄晓宇研究员、房强研究员8位课题组长以及科研处处长赵小龙出席了会议。

       会议推选陈庆云院士为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钱旭红院士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在会议上,研究室主任胡金波研究员做了过去五年实验室整体工作汇报和院重点实验室评估意见及整改措施的报告。与会学术委员以及各课题组老师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中科院有机氟化学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在保持学科特色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专家委员们也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实验室加强研究室内部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合作,争取在新的高度上做出更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原创性研究成果,希望实验室能够大力引进优秀人才,并综合考虑引进人才的研究方向和发展潜力。委员们还建议重点实验室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实验室发展的规划工作,思考今后五年实验室如何在氟化学领域保持引领地位等。

【 关 闭 窗 口】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05485号-5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技术支持 上海中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021-64339948